Aoi_缺藍

【本站文章未經授權請勿轉載】

奇怪的三十題(1+2)

間接性接吻+戀人的收集癖

預警:
有OOC有OOC有OOC(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)
寫到後面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了 Σ(´д`;)

正文開始:

芥川有個怪癖,他似乎相當喜歡收集杯子。

銀發現,她的哥哥最近似乎有些不正常。
常常當她回到家中,便會看到芥川在一片不開燈的黑暗中,靜靜地摩娑著一支杯子,眼中帶著虔誠的狂熱,那炙熱的目光叫她看得心驚。
銀不懂芥川那股狂熱從何而來,她想知道,卻又不敢問,哪怕是親兄妹,也不是任何事都能過問的。
這樣的日子又過了幾日,周遭一切似乎都沒有變化。
銀在這幾天又發現了一些事,例如芥川每天拿著的杯子,雖然相似,卻都不是同一個,但芥川眼裡的情緒卻都如出一轍;又或著是這些杯子都不是家中現有的那幾個這件事。
銀忽然在意起那些杯子的原主人了。

太宰最近覺得很困擾,起因是他的杯子最近老是失蹤;當然,這樣的小事還不足以成為他的困擾,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芥川。
那一天太宰喝完了咖啡,隨手便將杯子放在桌上就見森鷗外去了,回來時腳步放得極輕,因為他感覺到房中有著他人的氣息。
屏氣凝神,太宰往房內看去,只見芥川拿著他的杯子,然後將它靠近自己的唇,就著沒擦去的咖啡漬吻了上去。
雖然太宰早就知道芥川對自己的感情不一般,但卻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感情。
太宰撇撇嘴,輕手輕腳的離開了。

當太宰再回到辦公室時,不意外的發現自己的杯子又不見了,至於兇手是誰,太宰不用想也知道是誰。
太宰思索了一會,隨後勾起一抹笑。

芥川最近有些不在狀態,因為他總覺得太宰似乎是察覺到了什麼。
太宰仍會把他的杯子隨意放置,但每次用完後卻會一反常態地把杯子洗得一乾二淨。
芥川不擔心他偷杯子的事被發現,但他害怕太宰知道他親吻他所留下的痕跡。
芥川當然知道這種行為很糟糕,但他無法克制自己,自從他認識到自己的感情後, 就不能自已的想要更靠近太宰、想碰觸太宰,甚至,他還想吻他。
"但這是不可能的。"
所以他只能親吻他所留下的飲料漬,自欺欺人。

當太宰主動開口約他喝咖啡的時候,芥川整個人都是懵的。
硬著頭皮答應了,芥川抱著不安的心情進了太宰的辦公室。
太宰的辦公室和往常一樣,唯獨辦公桌上多了一個箱子,那箱子相當的大,讓人難以忽略它的存在。
太宰從箱子中拿出一個馬克杯,沖了一杯咖啡,卻沒將它拿給芥川,反而是送到自己的唇邊,抿了一口。
太宰將喝過的咖啡遞給芥川,芥川接過,卻沒喝。
「怎麼不喝?」太宰語氣隨意地說,嘴角卻勾起惡意的弧度。
芥川看見了,沒回話,沉默再次環繞在兩人之間。
太宰忽然輕笑出聲,芥川不解抬頭,只見太宰臉上帶笑,手中正把玩著從箱中拿出的另一個杯子。
「我想我需要一個解釋?」
芥川一瞬間繃緊了全身的肌肉。
太宰看見了,卻不點破,只是笑著說下去。
「為什麼要偷我的杯子?」沒回話,太宰也不在意,繼續說著「比起親吻陶瓷,親吻實物不是更好嗎?」
芥川愣了一下,猛地回過頭看像太宰,只見太宰笑著舔了舔自己的唇,十足的誘惑。

當兩唇相接時,芥川腦中只剩一個想法。
"果然是像罌粟花一樣的男人呢,太宰先生。"
然後,他閉上了眼睛。
【END】
後記: 在寫這篇時,忽然想起了之前看的一部原創小說的劇情:攻老愛偷受的杯子,受問他「為什麼老要偷我的杯子?」攻說「因為想珍藏你的每一輩子。」
總覺得把芥川寫的好變態喔…我對不起芥川大大(土下座)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